Kristy

有缘再见吧。

【横说】不过暧昧(下)

向横x林说
高中生看破不说破的暧昧故事。
不上升真人

本篇灵感来自亲身经历。
我现在很好,他也很好。

最初想记录这个的时候结局是TE的,最后还是写成HE了。
我和他的结局大概就是TE,对于我而言,没有喜欢的成分在里面。对他而言,我并不清楚。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玩儿语C的姑娘带带我,已经快一年没搞语C了有点手生。大概就是从小白退化到大白的那种。

好了我说完了,希望你喜欢。

五。
这一吼愣是把老师吓到了,但还是凭借她的教师素养选择继续讲课。
米乐看向起哄的男生,示意他下课等着。
向横低声说了句脏话扭过去看林说,林说基本没什么异样一直在听课做笔记。
之后就是林说无奈的看着又枕着自己手臂睡着的某人。
下课铃一响向横就慢慢悠悠坐直等着老师离开,林说下意识拉住他的手臂制止他。
向横被吓了一跳抬眸看林说,
“Are you kidding me?”
“你英语这么好的?”
“...别扯开话题。”
林说握着向横手臂的力度大了几分,“这事儿就这么过去算了。”
向横歪头表示不屑,“你觉得米乐会放过他?”
“那小子怕我。”林说朝米乐那边看了一眼,对他摇了摇头。
米乐撇了撇嘴一拳砸到桌子上,引起不小的响动与注视。
“我的光荣事迹应该让他知道一下。”向横起身目送老师离开,转身扯住那男生的领子。

“米乐,走。”

【处事张扬与不爱生事 却是绝配】

六。
向横米乐每次都卡点进教室这次也不例外,推着那男生进来回到座位上。
林说闻到向横身上的烟草味更重了些。
米乐站在林说面前嘟嘟囔囔的说他错了,林说觉得好笑揽住肩推他回座位,边推边吐槽怎么和小时候一个样。
之后林说回到座位上,两人相顾无言。
向横侧过身更多的烟草味冲进林说的鼻腔,林说不自在的咳嗽两声。
“生气了?”向横抱臂挑眉。
“你说我?”林说一脸的不可置信,“Are you kidding me?”
男生之间的相处方式一直属于直来直去的模式,不像姑娘们的勾心斗角也从不扭捏。
仅仅眼角含笑的说一句英文便能让对方彻底明白自己的内心。
两人相视而笑最后还是坐正了身子听老师讲课。
行了吧,课桌下是谁的手握住了另一人的手。
米乐表示看破不说破。

可是,是谁又不动声色的握紧了呢?

【表情大过于朋友的暧昧】

七。
两人的关系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自从那事发生之后再没人敢开向横的玩笑,当然,他便更胆大妄为。
仗着林说不介意,上课凭借各种理由拉手,枕手臂,靠肩,甚至于,枕大腿。
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都是男孩。
男同学表示看破不说破,毕竟惹不起向横。
女同学的八卦功力日渐增长,已经开始讨论起两人的攻受问题。
当然这个问题被真主解决了,在一天下午。
向横难得下课还留在教室,林说便逗他。
最后的结果就是向横逼近将林说靠在桌子上,表情带痞在林说耳廓留下温热气息,
“再这样我壁咚你。”
林说被突如其来的一切搞得僵住了,反应过来赶紧推着桌子向后退了几步。
这些被全班人看在眼里。
向横可能只是存心想逗逗他吧起身走开了。
最后一节课向横回来的时候,林说感觉他有些不对劲。
坐下之后就趴着了一节课什么也没说,林说也就什么都没问。
下课后向横从林说桌兜里拿走了水,又说了些什么大概意思就是烟抽多了难受。
林说怼他说那就戒了呗。
“可是没人管我。”向横如是说,只是眼里透露出一些期待的光。
林说没再说话。

【期待与慌乱 喜欢与喜欢】

八。
林说听出了向横的潜台词,他慌了。
他还没有审视过这段感情的本质,他不敢轻易窥探自己与向横的内心。
向横也没再自讨没趣开了几句玩笑试图缓和一下气氛,最后还是干咳两声离开了。
最近林说身边很多人都找到了小对象,比如米乐找到了唐新。
唐新是个学弟,林说问过米乐是怎么撩到这么好看的学弟的。
米乐十分不正经的回答因为帅气,然后就去找他的小学弟了。
体育课后林说跟向横闲聊起米乐的二三事,抱怨这人没个正经什么的就听到嘈杂的声音里传来他的一句,
“要不然...咱俩试试?”
林说装作没听到继续说着,向横不止说了一次最后还是闭了嘴。
林说不知道,向横现在心有点难受。
向横不知道,林说现在心跳的厉害。
现在林说大概明白,这层关系,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属于暧昧,却似乎不满足于暧昧】

九。
两个人一直将这种关系延续到高二上半学期,两人位置被分开不过相离也不算太远。
林说旁边的人算是向横的好哥们吧,倒也经常给林说糖吃。
林说对他印象也算不错,相处还挺融洽。
某次课间向横照例来找林说聊天,谈起了给糖吃这件事,向横脸色微变,但还是半开玩笑的说,
“他给你糖吃,是不是喜欢你啊?”
林说找到了最合适的回答方式,“那你也给我糖吃,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林说想确认一件事,关于喜欢这件事。
向横眼含笑意直视林说的眼睛,“是...吧。”
声音穿过嘈杂的一切传入林说耳朵,比他说的任何蒙着纱的情话都要迷人。
这是向横认真思考后的结果,林说知道。
只要向横再坚持一下就成功了,向横也知道。
两个人都笑着装作没事人一般继续玩闹,倒是也各怀心事。

米乐问林说过两天朋友过生日去不去。
起初林说还逗他为什么不带唐新去,结果被喂了一口狗粮。
“唐新说他要去补习班,为了他好好学习追梦我就不强拉他了。所以就来带你了。”
林说没好气的抬手给了他一拳,最后还是跟着去了。

【这或许是个局,请君入瓮】

十。
米乐认识的这个朋友算是有钱吧,初中同学,请十个人吃烤肉自助。
林说为他感到不值,但不吃白不吃。
并没有几个是林说认识的,所以林说一直跟着米乐当然也和其他初中同学打了个招呼。
巧的是,这些都与向横挺熟,是米乐的原因。
这种局不得不谈起的就是向横,吴措在和林说拿五花肉的时候说起了这个事,
“向横说他很早就喜欢你了,大概是高一认识你的时候。”
米乐和胡真也过来凑了个热闹,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把整个事说完了。
“他偷偷跟你表白过很多次,可能是你智商高情商低吧,什么都没察觉。”
“他说他有点累,想放弃了。我跟他说过你不太可能会找对象,可是他不听。”
“陷入爱情的人啊,傻。”
林说面对满桌的肉突然没了胃口,弄得米乐有点心疼一个劲儿给他夹菜。
“向横一会儿来,有什么想说的就跟他说。那人强心脏,没关系的。”

等真正看到向横的时候林说准备好的所有措辞全部消失不见。
看到站在路旁的向横不由得加快脚步,其他人也选择停下脚步远观。

“对不起向横,这个答复来晚了。”
向横插在上衣的手握紧成拳,手心出汗。
“我帮你戒烟。”

“好。”

【一句话的默契,在最开始便形成】

END―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