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有缘再见吧。

【横说】不过暧昧/番外

囤了一个月的番外
/念念的出现让我构想的林说崩了 心里苦
番外和正文一样长我也是很不好意思了

不上升真人
看的愉快阿~

番外篇【有些人谈起恋爱来真让人讨厌】

【米乐视角】
我叫米乐,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简直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有些人啊,谈起恋爱来真让人讨厌。
我和林说家离得近,平常就一起坐车去学校,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每当我们到车站,车站旁总有一个男人,他叫向横。
然后,我就被抛弃了。
想当年我和向横是哥们儿,和林说是从小长大的兄弟。
塑料兄弟情。

我选择不和林说一路,早些去车站等唐新。
前两天我在车站等唐新的时候,正在奇怪向横为什么还没来,就看到两人从车上下来,后面跟着唐新。
一看唐新那委屈的小脸我就可以合理猜想那两人有多腻歪。
不过这样的唐新真可爱,真糖心了。
揉一揉唐新的小脸逗他,“来我的访谈说出你的故事。”
唐新滔滔不绝的说着车上的腻歪事,果然作文写得好那描述画面就跟现场直播似的。
我们离他俩并不远,依稀可以听到他俩的对话。
向横看到前面秀得一手好恩爱的情侣转过头对林说说了些什么,随后林说抬手打了他,但还是不动声色的靠近了些。
根据我多年的访谈经验,当时的对话应该是这样的:
“你看那个人身体都靠到男朋友身上了,你能不能学学。”
“滚。”

我把手搭上唐新的肩,将他揽的近一些。
不管别人了,我的糖心才是最重要的。

【唐新视角】
我叫唐新,米乐的学弟兼恋爱关系。
和他的一切都很偶然,但今天并不是我和他的主场。
今天的主人公,向横和林说。
向横是出了名的校霸,林说是出了名的校草。但凡有些恋爱意向的女生都会知道他俩的大名。
其实,我和米乐也很有名。
同学还在臆想自己会怎样和男神谈恋爱,我还是不忍心打破她易碎的白日梦。
米乐之前都是和林说一起坐公交去学校的,我晚一些所以并没有几次是一起去的。
可是米乐最近开始在车站等我了,问他原因他只是愤恨的踩着地上的落叶。
“有些人谈起恋爱来真让人讨厌。”
我刚开始还不相信他俩能有多腻歪,直到有一次我上车后看到了两人。
向横不是不走这条路吗?什么情况。
并不想让他俩看到我,找了一个不算近也不算远的地方站着,观察他俩的一举一动。
以我多年娱记的经验来看,他俩一直在讨论...数学题???
等等...数学题???向横???
比起数学题,或许向横觉得皱着眉思考的林说更有趣些,眼神从未离开。
短暂震惊过后林说也把书放回书包里,他坐在椅子上向横站着,以至于他每次说话都要抬头看向横,从我这个视角来看,真的超可爱。
微张的嘴唇透露着止不住的笑意,好看的眼睛无不透露出开心的表情。
向横也笑着,或许是因为林说的笑总让人觉得开心吧。准确的来说,总让向横开心。
向横的搭在座椅上的手滑到林说的肩上,又渐渐向下,被林说牵住了。
他俩还是持续着原先的谈话,可能是时间的缘故,上下车的人都很多,车里挤的密不透风,还很闷热。
被人不小心推了一下的向横朝林说那边靠近了些,林说一只手下意识扶住他的腰侧,而向横揽住林说的头。

向横居然没有生气?
不好意思向老师我不是很懂。

我委屈,我要找米乐。

END―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