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有缘再见吧。

【亓清】唯一


好久不见。
总算抓住了521的小尾巴。
这大概是来自程先生的一条微博的后续?
不上升真人。

五月二十日一整天程以清和简亓在忙碌中度过了,平淡无奇,从早忙到晚。
三个代言,一个发布会,一个专访。
等这些从简亓的待办事项上全部打勾后,已经是深夜了,而程以清还在忙着发微博和粉丝聊天。
五月二十日已过,程以清想要的礼物并没有来。
简亓或许还是那个一点情调也没有的冷酷经纪。程以清想。
得,洗澡睡觉去,困死了。

程以清打着哈欠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恍惚间看到了一个白衣少年抱着吉他坐在露台。
歪?简哥?天降仙子了该怎么办?!挺急的。
深夜的月光隐隐约约,或许是重庆的雾霾过于严重。如果这会儿有星光,画面大概会更美些。
露台的灯是淡黄色的,洒下一片温暖的阴影。

一步步靠近美好的画面,程以清内心的答案越来越清晰。
“简哥。”轻声喊出对眼前人的爱称,仔细观察着他的背影。
亲爱的简哥,到底有多久,没穿过白衣了呢?
这件白衬衫程以清在简亓大学时被偷拍的照片里看到过,一直保存到现在,没有一丝褶皱,穿在他身上,正合适。
还真是个恋旧之人。程以清在简亓对面坐下,托着下巴看他。
我的简哥,穿白衣真好看,以后要多买些,只穿给我看。
简哥双眸里是星辰大海啊,装了许多程以清在里面。

“昨天,四千多万的少女忘记了我的存在。”
简亓闷闷开口,眼里却满是笑意。
“你昨天给我秀的机会了吗我亲爱的简哥”倒是程以清这边先诉苦了,晃悠着双腿样子委屈的不行,“昨天是谁微博响个不停全是私信表白的,听得我都烦了。”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
相视而笑的两人,真好看。

最终是简亓拨动琴弦打破了这一刻宁静,轻车熟路找到曲调,庆幸自己所有关于吉他的记忆没有完全还给那美好的大学时光。
程以清不由自主的盯着简亓拨动琴弦的手,骨节分明,好看至极,天生就是适合做与音乐有关事情的。

太可惜了。

程以清依稀记得当时简亓唱的是小酒窝,那是他
最喜欢的歌手唱的。那晚,他被温柔的曲调与歌声所包围。程以清只觉得幸福。

“520是你和她们的。”
“521是我们的。”

“你是我唯一,爱的人。”

评论(3)

热度(38)